Dear 鹿鹿兒:

今天我和一位同事去慢跑半小時,因為星期日準備去跑半馬拉松21公里

今天聊了一些關於自己,有些迷惘

我領悟我同學曾經跟我說,我的個性在臨床較"心"苦,因為個性方方正正

我的同事說一個不錯的觀點,世界或許不是黑白之分,也有灰色地帶,甚至有其它的顏色

事情有許多看法,也決定於我們怎麼想,怎麼看待它

我覺得他說得很好,只是我還沒能好好的體會這點覺得對自己感到難過

有時候個性不是黑就是白,沒有中間地帶,會讓自己風格過於強烈

也或許是自己的心牆太高...我可以帶給別人溫暖的感受嗎?

我想脫離冰冷嚴峻的外殼,突破一些不曾突破的態度。

你呢? 最近好嗎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en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ytail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